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慰勞基層警 最關心這問題

總統蔡英文(左)與桃園市長鄭文燦(中)連袂慰勞基層員警,小英總統關心員警穿著新式制服狀況。(龍潭警分局提供)

總統蔡英文(左)與桃園市長鄭文燦(中)連袂慰勞基層員警,小英總統關心員警穿著新式制服狀況。(龍潭警分局提供)

2019/04/20 15:33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告別穿了30多年的舊制服,「波麗士大人」18日起全面換穿藏青色的新制服,今總統蔡英文出席桃園市龍潭區鍾肇政文學生活園區啟用典禮,結束後順道至龍潭警分局慰問員警,大讚同仁穿起來英姿颯爽,新制服顯然更符合現代需求,大大提升警察值勤機動性。

蔡英文在桃園市長鄭文燦、桃園市警察局長陳國進、龍潭分局長蕭欽杰陪同下,逐一與分局同仁握手致意、寒暄,同時也詢問員警:「新制服好不好穿?」、「還習慣嗎?」展現親民作風。

蔡英文說,她擔任總統期間,每隔段時間就會拜訪不同的警察機關,與基層員警聊天,認真傾聽他們的想法,而舊式制服不夠舒適、不符使用的問題常被提出,所以她交代警政署務必全面更換制服,設計出真正符合需求的新制服。

有別於以往淡紫色、西裝型上衣設計,新式警察制服改為藏青色,以專業戰術型服裝設計,更為貼身與保暖透氣,也比較輕便,符合多數員警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