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支持館長還是羅智強?1.7萬網友有98%投給「他」!

截至昨晚11點左右,約有1.7萬名網友參與粉專投票,有98%的網友表態支持館長。(左/資料照,右/擷取自飆捍臉書)

截至昨晚11點左右,約有1.7萬名網友參與粉專投票,有98%的網友表態支持館長。(左/資料照,右/擷取自飆捍臉書)

2019/04/20 00: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市政府核准統促人士在上週舉辦「統一大遊行」,對此感到不滿的「館長」陳之漢,在直播中批評國民黨與台中市長盧秀燕,也槓上了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對此,粉專「不禮貌鄉民團」在臉書舉行網路投票,問網友「支持哪一邊」?截至19日晚間11點為止有1.7萬名網友參與投票,當中98%的網友表態支持館長。

「不禮貌鄉民團」昨天在臉書發文說,上週舉行的「統一大遊行」因為遭到台灣人抵制而取消,「館長」譴責國民黨不敢站出來為中華民國發聲,卻遭到國民黨議員羅智強反嗆「不敢辯論,就把飆捍兩個字拆下來」。粉專對此建立了網路票選活動,詢問「你支持哪一邊」?截至昨晚11點左右,約有1.7萬名網友參與投票,有98%的網友表態支持館長,僅有2%支持羅智強。

對此,網友也紛紛留言說「辯論什麼?直接上擂台」、「館長才是超正統深藍,反共支持中華民國,反對武力侵犯中華民國,雖然政治立場不見得一樣,但至少他有他正確且堅持不變的價值觀」、「任何人只要拒投KMT,我就可以考慮支持他」、「我認為館長才是我記憶中的國民黨,堅定的反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