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觀光客全年目標要破千萬 潘恒旭:若沒達標就請辭下台

高市觀光局長潘恒旭上午在議會進行業務報告。(記者王榮祥攝)

高市觀光局長潘恒旭上午在議會進行業務報告。(記者王榮祥攝)

2019/04/19 09:18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市議會今天進行交通部門業務報告,第一個上台報告的觀光局長潘恒旭、開場就震撼人心,他說高雄去年全年國、內外觀光客共計797萬餘人次,今年全年目標要破1000萬,如果沒達成,他就請辭下台。

潘恒旭引述相關數據,去年國內遊客來高雄有554萬人次、國外243萬餘人次,共計797萬餘人次,外國遊客以中國大陸114萬餘人次最多,其次日本32萬餘人次、港澳27萬餘人次,整體而言比前年成長5.74%。

潘恒旭說,從去年十二月至今,高市觀光持續維持熱潮,這不是市長韓國瑜的功勞,而是全體高雄市民一起努力成果,因為大家感受到高雄的熱情、人情。

他進一步指出,高市今年全年觀光客目標設定在1000萬人次,如果沒達成,他會請辭下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