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赴美演講自爆「當立委都在鬼混」 網轟:根本自打臉!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美國對舊金山僑胞演講時,自爆自己當立委時的心態,指出「其實我在鬼混」、「好不容易有這個任期,大撈特撈」!(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美國對舊金山僑胞演講時,自爆自己當立委時的心態,指出「其實我在鬼混」、「好不容易有這個任期,大撈特撈」!(資料照)

2019/04/19 00: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在美國對舊金山僑胞演講時,自爆自己當立委時的心態,指出「其實我在鬼混」、「好不容易有這個任期,大撈特撈」!影片曝光後,有粉專將韓國瑜日前受訪時稱「能撈就撈,這樣子才像禽獸」的片段剪輯進新聞影片中,讓其他網友怒轟「根本自打臉」!

根據《台視新聞》報導,韓國瑜在訪美之旅進入尾聲時,對舊金山僑胞發表演講,提到自己35歲就成為全台灣最年輕的立委之一,當時「抽菸、喝酒、打牌,亂七八糟、花天酒地」,「其實我在鬼混」!韓國瑜還提到,政壇有三個選擇,英雄、梟雄韓狗熊,「當梟雄最爽,好不容易有這個任期,大撈特撈!」韓國瑜在演講中也承諾「我只會選擇一條路,走一條英雄的道路」。

對此,粉專「只是堵藍」將新聞片段,結合了先前韓國瑜受訪時稱「能撈就撈,這樣子才像禽獸」的片段,諷刺表示「韓導在美国(國)的閉門演講,他說自己當立委大撈特撈都在混」。

對此,網友紛紛怒轟「可以把負面的事講的一副理所當然樣 我也是服了他」、「真的一點都不知羞恥耶」、「高雄人看看!你們市長好誠實啊!喝了吐真劑嗎?大撈特撈」、「等著被罷免的份」、「根本自打臉」、「承認自己是禽獸了吧」、「怎麼分辨他是在說謊?他只要一動嘴唇就是在說謊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