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欣賞這位總統參選人!謝龍介溫情喊話:不加入國民黨嗎?

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在昨天播出的政論節目中,頻頻向張善政表達自己的仰慕之情,不斷喊話希望他加入國民黨,更柔聲溫情喊「拜託一下啦」!(資料照)

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在昨天播出的政論節目中,頻頻向張善政表達自己的仰慕之情,不斷喊話希望他加入國民黨,更柔聲溫情喊「拜託一下啦」!(資料照)

2019/04/18 23: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日前宣布投入2020總統大選,而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在昨天播出的政論節目中,頻頻向張善政表達仰慕之情,希望他能加入國民黨,還柔聲溫情喊出「拜託一下啦」!

《三立新聞》昨天播出的政論節目「94要客訴」連線專訪了前行政院長張善政,謝龍介在節目對張善政讚譽有加,頻頻詢問張善政,「當行政院長的時候怎麼不入黨?我那時候都跟人家說,這個(張)這麼優秀,怎麼不入黨?你入黨對國民黨來說,會提升國民黨的形象」。

當謝龍介希望張善政入黨的要求被婉拒後,謝龍介不禁難過地說,「你現在的意思是沒有要入黨就對了」,更突然溫柔喊「我拜託一下啦」,聽到張善政委婉回答,「入黨也要4個月啊」,謝龍介還不死心地說,「這樣你只剩能夠徵召而已」。

最後謝龍介還是不厭其煩地對張善政說,「你是過去本黨的從政,有一個很優質的形象,所以不能放棄任何機會」,並再次溫情喊話,「我誠心的跟你講,你要加入國民黨」,讓主持人聽了不禁笑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