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宋楚瑜先後進中聯辦 陸委會:劣質產品找名人代言沒用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也進入香港與澳門中聯辦,會見中聯辦主任。陸委會副主委兼發言人發言人邱垂正說,中共刻意推銷「一國兩制」劣質產品,在台灣沒有市場,「一個被嫌棄的產品,再怎麼找名人代言、精美包裝,民眾也不會買單」。(資料照)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也進入香港與澳門中聯辦,會見中聯辦主任。陸委會副主委兼發言人發言人邱垂正說,中共刻意推銷「一國兩制」劣質產品,在台灣沒有市場,「一個被嫌棄的產品,再怎麼找名人代言、精美包裝,民眾也不會買單」。(資料照)

2019/04/18 19:35

〔記者鍾麗華/台北報導〕繼高雄市長韓國瑜之後,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日前也進入香港與澳門中聯辦,並會見中聯辦主任。陸委會副主委兼發言人發言人邱垂正今天在例行記者會說,中共刻意推銷「一國兩制」劣質產品,在台灣沒有市場,「一個被嫌棄的產品,再怎麼找名人代言、精美包裝,民眾也不會買單」。

邱垂正強調,中共刻意操作台灣政治人物赴港澳行程,強迫推銷「一國兩制台灣方案」。政府始終強調,必須堅守國家主權,以及自由、民主價值的台灣共識,不應附和「一國兩制」及北京殘害民主人權的惡舉。

邱垂正指出,「一國兩制」這項劣質產品,在港澳所得到的滿意度、支持度、信心度都不高,甚至最近還創下歷史新低,反倒經常接到客訴,在台灣也不會有市場。

邱垂正說,中共與其故技重施,安排台灣政治人物拜會中聯辦,美化「一國兩制」,倒不如先好好檢討「一國兩制」不受港澳民眾歡迎的問題。對於宋楚瑜的行程,他表示,宋楚瑜並非公務人員,沒有法規禁止其赴港、澳,政府已事先提醒應注意社會觀感。

根據港澳中聯辦的新聞稿,香港中聯辦主任王志民刻意對宋楚瑜介紹「香港回歸祖國22年來取得的巨大成就和當前持續穩中向好的發展」;澳門中聯辦主任傅自應還稱,「澳門回歸祖國20年來,『一國兩制』實踐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