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料韓國瑜寫信要吳敦義「直接徵召」 學者發表3聲明道歉

中華大學講座教授杜紫宸在昨(17)日播出的政論節目中爆料,表示高雄市長韓國瑜在訪美前,曾寫信給吳敦義,告知不願參加初選,「要就直接徵召」。不過他今日對此發表3點聲明。(擷取自杜紫宸臉書)

中華大學講座教授杜紫宸在昨(17)日播出的政論節目中爆料,表示高雄市長韓國瑜在訪美前,曾寫信給吳敦義,告知不願參加初選,「要就直接徵召」。不過他今日對此發表3點聲明。(擷取自杜紫宸臉書)

2019/04/18 17: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華大學講座教授杜紫宸在昨(17)日播出的政論節目中爆料,表示高雄市長韓國瑜在訪美前,曾寫謝信給吳敦義,告知不願參加初選,「要就直接徵召」,今日韓國瑜則透過媒體否認此事。杜紫宸對此表示,此事並非杜撰,確實有消息來源,但因造成困擾,願公開向韓國瑜道歉。

杜紫宸今日在臉書PO文,他表示,韓國瑜今日否認曾寫信要求吳敦義「要就直接徵召」一事,許多韓粉於是對當初揭露此事的他大表不滿,甚至將這幾天「猪羊變色」的失落,全部怪到他的頭上。許多好友也勸他要注意人身安全。

對此,杜紫宸發表三點聲明。

杜紫宸聲明全文:

1. 消息當初確實有來源,並非本人杜撰。

2. 當事人之一方否認,本人尊重,如因此曾造成困擾,杜紫宸在此公開向韓國瑜市長道歉。

3. 如韓市長全心投入市政努力,小弟不才,願意擔任六個月免費志工,對我的故鄕之一 (我是省立高雄中學畢業),略盡綿薄之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