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認頻走外縣市布局2020 柯:大部分時間還是在台北工作

 台北市長柯文哲18日出席2019 Future Commerce未來商務展開幕典禮,到各參展單位參觀與體驗。(記者張嘉明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18日出席2019 Future Commerce未來商務展開幕典禮,到各參展單位參觀與體驗。(記者張嘉明攝)

2019/04/18 11:56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被視為問鼎2020熱門人選之一,面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突宣布投入國民黨內初選,投下政壇震撼彈,柯雖仍未鬆口,私下卻動作頻頻,才剛結束大甲媽祖遶境,接著4月底又要去雲林演講,5月則接連到高雄出席粉絲見面會、花東參加產業座談,外界解讀直搗藍營票倉。

柯文哲今早出席「2019 Future Commerce 未來商務展開幕典禮」後受訪,面對媒體頻頻追問是否仍在為2020佈局,柯文哲則大打馬虎稱自己多數時間還是在台北工作,只有假日出去。

媒體提醒,但柯4月、5月行程滿檔,接連要去雲林、高雄和花東,柯則說,他這次藉著遶境參訪產業,發現台北市消費行為會改變台灣的產業。

「這次去不管遇到雲林農業、或台灣畜牧業、彰化花卉產業」,柯表示,透過台北當槓桿,還是可以改變整個台灣,「所以不管做什麼事,多去外面走走沒壞處。」

至於2020是否還有白綠合作空間,柯再次端出「標準答案」,稱「深呼吸、放輕鬆、繼續往前走、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