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被媽祖托夢?柯P笑:睡到不醒人事 沒有時間做夢

 台北市長柯文哲18日出席2019 Future Commerce未來商務展開幕典禮,到各參展單位參觀與體驗。(記者張嘉明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18日出席2019 Future Commerce未來商務展開幕典禮,到各參展單位參觀與體驗。(記者張嘉明攝)

2019/04/18 11:36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宣布投入國民黨內初選,為2020總統大選投下震撼彈,由於郭台銘稱是媽祖托夢要他出來,也讓「托夢」一詞爆紅,有網友kuso稱台北市長柯文哲走了那麼多天的遶境都沒有收到托夢,是因為都沒有睡覺。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受訪,聽到郭台銘稱是媽祖托夢要他出來選,柯笑笑說,「每個人有每個人的說法」,我覺得台灣實在太有趣了,難怪每天晚上call in節目那麼多人在看。

近日網友發起「誰要他選總統大賽」,媒體問柯,你覺得如果真的有人要選,會是誰希望你選?柯回以老話一句,「最後還是人民決定,所以誰要我們選都沒用。」

由於郭台銘在中國有投資,和美國關係也很好,若參選,勝選機率可能非常高。柯起先大打太極,引用主持人盛竹如名言「讓我們繼續看下去」,接著也僅說,「這是這樣,優缺點都合併在一起,通常不用我們講什麼,晚上call in節目看2天再來反應。」

但柯說過美國比較喜歡蔡英文、中國喜歡韓國瑜,如今出現郭台銘,美中都會比較喜歡郭?柯表示,家大業大的缺點就是美中都想要影響他(郭台銘),這就有趣了;柯也說,美中應該沒辦法影響我,因為「我什麼都沒有。」

談到怎麼分析郭董參選的利弊,柯表示,「緊張什麼?我現在已經學會,深呼吸、放輕鬆」,然後慢個2天再看看,2天後局面跟今天又不一樣了。

聽到網友kuso他都沒有睡覺,所以才沒有被媽祖托夢,柯則笑說,不是沒有睡覺,而是一倒下去就昏過去了,睡到不醒人事,根本沒有時間做夢。

對於自己的聲量瞬間被「托夢」蓋過,柯也是一派輕鬆說,那也沒有什麼啊。但如果可以跟媽祖對話,柯沒有正面回應想要請託媽祖什麼事情,只說自己這次去很多廟宇上香,都有標準講法,就是「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