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台銘參選該如何展現決心? 他建議把所得全數捐出

謝金河認為,若郭台銘將所得全數捐出給民間慈善機構來宣示決心,那麼勝算將大幅提高。(資料照)

謝金河認為,若郭台銘將所得全數捐出給民間慈善機構來宣示決心,那麼勝算將大幅提高。(資料照)

2019/04/18 07: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日宣布參加國民黨2020總統初選,為政界拋下一顆震撼彈,對此,財訊傳媒董事長謝金河認為,郭台銘比目前檯面上的「政客」更有說服力,唯一的罩門是他在中國的龐大事業該如何和選總統這件事切割。

謝金河表示,郭台銘是拚勁十足的成功商人,比起當前枱面的職業政客更具說服力,當今台灣政黨輪替已多次,但是兩大政黨只是互相毀滅對方、拿好處,現在郭台銘是給大家另一個選擇機會。

另外,謝金河也指出郭台銘的罩門就是在中國的龐大事業,屆時該如何和選總統來做切割?謝金河認為,郭台銘光是辭去董事長是不夠的,他也提到,郭曾經說過自己的財產有99%財產都會捐出去,若是郭台銘把事業賣給私募基金,並且將所得全數捐出給民間慈善機構來宣示決心,那麼郭台銘的勝算將大幅提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