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個禮拜就槍決」 郭董過去嗆廢死遭起底

2015年郭董在會議中怒嗆廢死團體的影片被起底,有網友表示「根本是台灣杜特蒂」。(資料照)

2015年郭董在會議中怒嗆廢死團體的影片被起底,有網友表示「根本是台灣杜特蒂」。(資料照)

2019/04/17 21: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自從表態參選總統初選後,許多過去的言論、影片都再次被翻出檢視,有網友翻出他2015年在會議中怒嗆廢死團體的影片,怒轟「根本是台灣杜特蒂」。

郭董在2015年的股東會議上曾針對死刑存廢議題痛批台灣總統沒魄力,表示如果是他處理,「一個禮拜就槍決」,更怒嗆廢死的團體是不知人間疾苦的網路白癡。該影片被翻出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質疑地表示,若郭董選上總統,是否能遵照過去言論快速執行,還是淪為空談?

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跟韓國瑜一樣,只說不做」、「這人怎麼一點法治概念都沒有」、「嘴巴講我也會,我就看果凍(郭董)會不會轉彎」、「他當總統一定很獨裁」、「沒法治觀念 只想當皇帝」、「維尼帝2.0」、「台灣老杜」、「好喔 到時候就不要理由伯一大堆」。

PTT原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