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祖叫我選總統!網友酸國民黨:需要藉口就滿口提女人

對於國民黨個政治人物的參選理由,網友們則說,「沒有女人成不了事,卻不准女人成事」。(圖取自沃草Watchout臉書)

對於國民黨個政治人物的參選理由,網友們則說,「沒有女人成不了事,卻不准女人成事」。(圖取自沃草Watchout臉書)

2019/04/17 18: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今天宣布參選總統,並且聲稱是媽祖託夢給他,請他替台灣人做事;對此公民團體沃草Watchout整理了「國民黨政治人物參選的100種理由」,並且製成圖表酸說,「你們國民黨的都是媽寶嗎?」

郭台銘今天上午在「發跡地」新北市板橋區慈惠宮參拜時,罕見的以台語向信眾喊話,「媽祖叫我一定要出來、出來做一些事情、為人民!」,表態參選2020總統大選,他說他和媽祖心有靈犀,要為台灣人民做更多事。

郭台銘表態參選之後,沃草便在臉書上整理了「國民黨政治人物參選的100種理由」,其中包括韓國瑜說,「高鐵小姐送我水,叫我選市長!」;朱立倫稱,「淡水阿嬤叫我選總統!」;今天郭台銘再喊,「媽祖叫我選總統」。一票國民黨的政治人物都請女性背書當參選理由,引來沃草酸說,「你們國民黨的都是媽寶嗎?」

貼文在網路上瘋傳,有網友留言,「通通看不起女人,但需要藉口時就滿口提女人」、「沒有女人成不了事,卻不准女人成事」、「這時候就知道搬女力出來支持,知道女性的偉大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