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黨籍女立委被爆與主任過夜 時代力量:會以嚴格的標準檢視

李兆立受訪表示,黨中央會以嚴格的標準檢視,決策委員會將請高潞委員說明並討論處置方式。(資料照)

李兆立受訪表示,黨中央會以嚴格的標準檢視,決策委員會將請高潞委員說明並討論處置方式。(資料照)

2019/04/17 14:11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時代力量原住民立委高潞以用被爆於本月9日慶生宴後,和已婚辦公室主任陳士章回台北會館過夜。時代力量發言人李兆立今天受訪表示,黨中央會以嚴格的標準檢視,決策委員會將請高潞委員說明並討論處置方式。

《鏡週刊》報導,時代力量原住民立委高潞‧以用和已婚的國會辦公室主任陳士章一同出席她的42歲慶生趴,壽宴結束後一起返回專供立委住宿的台北會館。高潞‧以用讓陳士章進入限制立委住宿的台北會館過夜,已違反立法院2012年修改的內規。

對此,李兆立回應,對於違反立院會館規定的部分,黨中央會以嚴格的標準檢視,黨的決策委員會將請高潞委員說明並討論處置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