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董有意選總統 侯友宜:士農工商都有人表態也不錯

針對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有意參選總統,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士農工商都有人表態選總統也不錯。(記者賴筱桐攝)

針對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有意參選總統,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士農工商都有人表態選總統也不錯。(記者賴筱桐攝)

2019/04/17 13:23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有意參選2020總統,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對此表示,士農工商都有人表態選總統也不錯,在各行各業傑出的人物,願意放下所有,一心一意為市民、中華民國的民眾服務,這是很棒的態度。

侯友宜今天上午在市政會議表示,上任以來他2次與郭台銘碰面,雙方只談一件事情,他詢問郭台銘在新北市投資是否碰到困難,如果有困難,他願意協助解決問題,而郭董也非常客氣,說會找時間和他聊一聊。

侯友宜說,他與郭台銘談經濟,希望讓更多的投資廠商願意根留新北,尤其鴻海總部在新北,他一定協助排除投資障礙。

被問到郭台銘有意參選總統,侯友宜開玩笑說:「我也常到慈惠宮參拜啊!就沒有人問我要不要選總統?」他說,郭台銘是否參選總統,個人的選擇最重要,但是他看到一個好現象,士農工商都有人表態要來選總統,也不錯啊!各行各業傑出的人物,能夠願意放下所有,只一心一意為市民、為中華民國的民眾來服務,這就是很棒的態度。

侯友宜認為,願意為台灣做事的人,態度最重要,割捨所有的一切、全心全意,我們都應該肯定這個態度,更多行業表現傑出的人才,轉換成領導管理者,再從不一樣的思維及方向,走出中華民國的康莊大道,各行各業的人才願意投入參選總統的行列,才有機會找到更好的人來領導中華民國,他樂觀其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