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台銘考慮選總統 李佳芬說輕鬆開心

李佳芬(前排右二)與美西僑胞晤面。(高雄市新聞局提供)

李佳芬(前排右二)與美西僑胞晤面。(高雄市新聞局提供)

2019/04/17 07:08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鬆口考慮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在美受訪時說,心情「輕鬆開心」。

李佳芬於台北時間今天凌晨,與美西僑胞晤面,她受訪時說,發現僑胞非常關心整個台灣,聽到很多僑胞都刻意到高雄來旅遊,用行動幫助高雄,剛才又有一位大哥昨天也捐了3千塊錢,幫助高雄的雙語教育,今天又捐了1500塊美金,希望這筆錢能夠拿到高雄,幫助高雄的小孩,「我只能說我很感動」。

記者詢問她說:「聽到郭董有意要選總統,心情有沒有比較輕鬆?」李佳芬回答說:「輕鬆阿開心啊」、「他很不錯啊」。

隨行記者又問:「剛才很多僑胞說,妳很有第一夫人的風範?」李佳芬趕忙澄清說:「沒有沒有沒有,我鄉下長大的,從小種田,鄉下長大的小孩,真的,不要笑,種田種得很好的」。

記者追問說:「因為韓國瑜市長民調很高,現在連國民黨都說要直接用民調來徵召?」李佳芬聽了避開話題說「呵呵呵呵,我帶你回去吃麵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