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自PO今日滿滿行程 「為國安,這是我的日常」

總統蔡英文今在臉書分享今日行程,向民眾分享自己每天「為國家安全打拚」的工作內容。(圖擷取自蔡英文臉書)

總統蔡英文今在臉書分享今日行程,向民眾分享自己每天「為國家安全打拚」的工作內容。(圖擷取自蔡英文臉書)

2019/04/16 21: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蔡英文稍早罕見在臉書貼出今日行程,坦承今天的確是個忙碌的一天,但為了守護台灣安全及維持國際能見度,不只是今天,每天的工作安排,幾乎都與國家安全有關!

蔡英文在臉書分享自己今天參加「2019印太安全對話」開幕典禮、「台美全球合作暨訓練架構」婦女賦權場次、主持軍禮歡迎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總理哈里斯、與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總理哈里斯進行雙邊會談、贈勳暨國宴宴請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總理哈里斯、接見美國在台協會主席莫健,共6個行程。

「我每天的行程及工作,幾乎都和國家安全有關」積極和國際上理念相近的國家交涉、合作,「這就是我們國家每天運作的日常,也是我每天工作的日常。」

蔡英文表示,每一個行程背後,都有專業團隊在幕後,從蒐集情報、分析局勢再到研擬對策後向總統彙報,讓蔡英文得以向國際社會傳達台灣一致的立場。另外,蔡英文也稱許國軍,讓她在跑這些緊湊的行程之時,雖同時得面臨北京當局的壓力,但還是有他們隨時守護國家的安全,有效捍衛主權,一寸不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