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籲全國媒體作中天後盾 網友:厲害了我的天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呼籲全國媒體都該做中天後盾,引發網友議論紛紛。(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呼籲全國媒體都該做中天後盾,引發網友議論紛紛。(資料照)

2019/04/16 15:11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呼籲全國媒體都該做中天後盾,引發網友議論紛紛,直言「厲害了我的天」、「太誇張了吧」,還有網友問是「全國還是全中國」?

韓國瑜今被問及NCC開罰某特定新聞看法,他回應覺得中天新聞台被NCC罰,實在很難接受,因為中天一旦被開罰,如果處分越來越嚴厲的話,下面一個遭到黑手,或者遭到傷害是哪一家電視台或媒體,不知道,那一開始就不該做!

他強調所有這些邪門歪道的命令,要執行的時候一定要透過公務員;公務員要把持得住,公務員要堅定理想,這個不正確的命令、不當的違反新聞自由的命令,最後要透過NCC的官員執行,NCC的官員要挺起胸膛,不能示弱!因為你們不是為民進黨一個政黨來服務的,你們是為全中華民國服務的。

韓國瑜除呼籲NCC的官員勇敢說不,還認為「全國媒體」都應該出來踴躍發言,做中天後盾!否則下一個遭毒手的不知道是哪一家?

網友留言,「造神造起來」、「韓總去跟ATI說」、「內文應是全國媒體、標題很故意」、「我才不要」、「全中華人民共和國嗎?」、「越來越好笑。高雄人請出來面對!」、「拉高雄人可以,別拉全國人下水」、「高雄人快把你家市長領回去,好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