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主持縣務會議 林建榮:誠惶誠恐

宜蘭縣長林姿妙今起至20日率團前往中國,首度由副縣長林建榮主持縣務會議;林建榮說,首度主持他誠惶誠恐,他有準備,也很用心,希望跟林縣長主持一樣順利、有內涵。(記者林敬倫攝)

宜蘭縣長林姿妙今起至20日率團前往中國,首度由副縣長林建榮主持縣務會議;林建榮說,首度主持他誠惶誠恐,他有準備,也很用心,希望跟林縣長主持一樣順利、有內涵。(記者林敬倫攝)

2019/04/16 12:50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宜蘭縣長林姿妙今起至20日率團前往中國,首度由副縣長林建榮主持縣務會議;林建榮說,首度主持他誠惶誠恐,他有準備,也很用心,希望跟林縣長主持一樣順利、有內涵;他於會中也提醒府內同仁,議會將審查追加減預算,開會前各單位主管能先向議長、副議長及各黨團說明預算內容,讓追加減預算順利在議會通過。

林建榮擔任林姿妙副縣長,但過去幾乎沒有在縣務會議發言過,外界更因林建榮未在府內負責任何要務,或位居重要角色,認為林姿妙已架空他的副縣長,這讓林建榮今天首度主持縣務會議,格外引人矚目。

針對縣府於縣務會議通過年度追加減預算,並將送議會審查,林建榮說,林縣長在羅東鎮長任內,就很關心年輕父母教育小孩辛苦,所以推動全免費營養午餐,也成為競選政見,很感謝府內同仁能把營養午餐約1.2億元預算,納入追加減預算中,讓政策能在暑假過後上路。

林建榮說,18日追加減預算就會函送議會,希望追加預算審查期間,有關單位持續跟議長、副議長及各黨團溝通,讓預算能順利通過。

林建榮說,縣長施政主軸為「民生經濟優先,拼出宜蘭好生活」,這幾天縣長前往中國行銷農漁產品,並跟花東合作,希望能跟中國行銷東台灣旅程方案,帶動東部觀光發展,他責成府內,在縣長出國期間,各主管能謹守崗位,做好為民服務工作。

被媒體問及首度主持縣務會議有甚麼感想,林建榮說,他誠惶誠恐,希望能夠跟林縣長主持一樣,有內涵且很順利,達到會議目的,他會前有準備,也很用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