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台銘動心選總統? 國民黨冷回:郭目前非黨員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是否角逐總統大位,引發討論。圖為郭與韓國瑜出席會議。(資料照)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是否角逐總統大位,引發討論。圖為郭與韓國瑜出席會議。(資料照)

2019/04/16 11:13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日鬆口是否參選總統,這兩天就會決定,而且一定會經過國民黨初選程序,不會接受徵召,國民黨中央上午以冷回應的方式處理,除了表達尊重,說明郭台銘目前並非黨員,並強調該黨已經擬妥初選作業要點,且相關溝通工作仍持續進行中。

國民黨副發言人黃心華強調,郭台銘如果要以「黨員身份參選」的話,必須符合黨員提名相關辦法規定,才能取得參加初選的資格。

黃心華表示,國民黨尊重各方有意參選者的意見表達,目前黨中央已擬妥初選的作業要點,相關的溝通工作亦依據節奏持續進行,黨中央會盡最大的努力找出最有勝算的候選及結合大家的努力,贏得立院多數席次,以70席為目標。

他並指出,據悉郭台銘目前並沒有黨員資格,但確切訊息仍待組發會查證後,再對外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