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NCC開罰中天 韓國瑜批邪門歪道 網酸:不就是你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訪美,他15日到史丹佛大學演講,會後被問及日前中天被NCC開罰一事時開嗆「這些壞蛋想要做邪門歪道,他要請公務員配合,公務人員不要當殺人的兇器」。(高雄市新聞局提供)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訪美,他15日到史丹佛大學演講,會後被問及日前中天被NCC開罰一事時開嗆「這些壞蛋想要做邪門歪道,他要請公務員配合,公務人員不要當殺人的兇器」。(高雄市新聞局提供)

2019/04/16 11: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CC日前針對中天日前在節目稱「農友陳大哥種植文旦柚200萬噸丟到曾文溪」不實報導,重罰100萬。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訪美,他15日到史丹佛大學演講,會後被問及日前中天被NCC開罰一事時開嗆「這些壞蛋想要做邪門歪道,他要請公務員配合,公務人員不要當殺人的兇器」。

綜合媒體報導,韓國瑜15日到史丹佛大學演講,主題為「我的高雄之路」,他在會後受訪時,被問及中天被NCC開罰一事時回應,「任何邪門歪道的法令和命令,一定要軍公教配合。沒有軍公教配合,任何邪門歪道的法令是無法執行的」,他為此呼籲軍公教發揮專業精神和自身理念,強調不合法的命令,軍公教不應該配合。並嗆「莫非民進黨永遠萬年政黨嗎?你軍公教應該要文官中立的,怎麼可以為虎作倀?」

韓國瑜也指出,包含NCC、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等單位都有公務員,但這些公務員都配合政府不合理的法令,或是打擊不同政黨的命令,他為此呼籲軍公教,對一些邪門歪道不合法的命令勇敢說不。

針對這則消息,網友在PTT上紛紛留言酸說,「邪門歪道不就是你,嘖嘖」、「雙重標準?所以那個柚子(文旦)呢」、「政治100分」、「把台灣人當呆子」、「他言論真的很可怕,根本不敢想像他當領導人」、「能混就混~能撈救撈~維護軍公教尊嚴?」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