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台銘若當上總統 學者:行動受管制他受得了嗎?

胡幼偉表示,當上總統後行動處處受限,懷疑以郭台銘的性格是否能忍受。(資料照)

胡幼偉表示,當上總統後行動處處受限,懷疑以郭台銘的性格是否能忍受。(資料照)

2019/04/16 10: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外傳有意參選2020總統,今日他被問到此事時表示「最近這兩天」會決定要不要參選。文化大學新聞系主任胡幼偉則是質疑,若郭台銘當總統,未來可能有十幾年要被困在台灣,以郭的性格來看,「他受得了嗎」?

郭台銘今表示,如果他要參選並參加國民黨初選,則是一定會透過正常程序,強調自己「絕不接受徵召」,是否要參選會在這兩天決定。

對此,胡幼偉則是在臉書表示,未來郭台銘如果當上總統,卸任後行動還要受管制,若他有連任,前後可能有十幾年要被困在台灣,事業也要交給別人去處理,胡幼偉質疑:「以他的性格,能受得了、能放心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