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金平幕僚酸韓想「黃袍加身」?韓國瑜:酸言酸語沒必要

韓國瑜說,2020根本就不在自己規劃之內,所以大家不用太多這些酸言酸語,是沒有必要的。(資料照)

韓國瑜說,2020根本就不在自己規劃之內,所以大家不用太多這些酸言酸語,是沒有必要的。(資料照)

2019/04/16 08:21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有媒體報導引述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幕僚說法,指高雄市長韓國瑜在等黨中央徵召選總統是想「黃袍加身」?韓國瑜對此指出絕無此事,且他現在不可能,他還反問是王金平院長本身講的?若是幕僚放話,這些都不必要的。

王金平昨晚則已澄清,不知道是哪一位?有沒有這樣說?且這根本不是他的意思。

王金平昨晚接受高市正副議長許崑源、陸淑美安排和國民黨市議員餐敘,無黨籍加國民黨團運作共38名議員,昨晚出席餐會議員約20人。

媒體除關切幕僚放話韓國瑜在等黨中央徵召選總統是「黃袍加身」,也詢問國民黨中央包括可能採行徵召式民調的機制決定參選人,王金平則回應現在不做評論。

韓國瑜今回應沒有、絕無此事,且現在不可能,他先確認不是王院長所說的,再指出幕僚放話這些,其實都不必要的,現在為止都講過了,2020根本就不在自己規劃之內,所以大家不用太多這些酸言酸語,是沒有必要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