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郭董動心選總統?韓國瑜:若有興趣、應跟國民黨反映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資料照)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資料照)

2019/04/16 08:18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傳出對參選總統心動?高雄市韓國瑜指出,因為他有心參選,一定是全球巨型企業家,一定人心非常震撼,如果有興趣的話,應該跟國民黨中央黨部反映。

韓國瑜表示,郭台銘現在好像是無黨籍吧?這裡面國民黨中央黨部應該有一套方法跟初選辦法,這個公布的時候應有一些方式,如果有興趣的話,應該跟國民黨中央黨部來反映。

媒體追問韓國瑜說法是支持郭台銘嗎?韓國瑜說郭台銘是跨國性的國際型企業家,而且自己赤手雙拳打出他今天一片江山,也跟美國、中國大陸還有世界各國關係都非常好,過去是在企業界的領域為主體,那有少部分應該滲透到政界,因為他有心來參選,相信他也是一個全球有能見度的一位巨型的企業家。

媒體再問韓國瑜,有可能跟他合作嗎?韓國瑜表示這個不在他,他現在先把高雄市長做好,但是如果說郭台銘董事長要參選的話,一定是人心非常震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