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若簽署「兩岸和平協議」96%鄉民表態要上街頭

96%鄉民表示,若真與中國簽署和平協議,將走上街頭捍衛民主。(資料照)

96%鄉民表示,若真與中國簽署和平協議,將走上街頭捍衛民主。(資料照)

2019/04/16 00: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官方對台灣提出簽署「和平協議」要求,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也曾表示,若國民黨重返執政,會與中方簽訂此協議,批踢踢鄉民對此發問「若簽署和平協議,你會上街頭嗎?」685則留言中,96%鄉民願意「上街護台」。

PTT鄉民在八卦板發出「問卦」,標題為 「若簽署和平協議,你會上街頭嗎?」,PO文鄉民表示,雖然現在還是有很多台灣人不曉得,一旦與中國簽訂和平協議,就等於承認與中國的事項均是內政問題,「目前態勢整個很像一年後和平協議就會被簽了」,因此想知道「各位會上街頭嗎,還是萬人響應無人到場?」

截至發稿該篇貼文累計685樓(則)留言數,當中第5則、第12則、第15則、第17則、第19則、第21則、第22則、第29則、第35則、第68則、第83則、第108則、第127則、第136則、第139則、第195則、第205則、第216則、第369則、第416則、第436則、第490則、第498則、第524則、第676則表示反對意見。

其餘鄉民均表態一定會為台灣走上街頭,他們相繼留言指出,「為啥要簽和平協議才會有和平?不懂?」、「國民黨敢簽這個。民間運動程度會比太陽花大很多」、「當初睡立院外,有需要可以再一次啊幹」、「世界上的和平從來未建立在他人施捨的善意上」、「可能是這輩子最後上街頭的機會了」。

觀看原文請點擊下面

批踢踢實業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