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媽的小吃店被1星負評灌爆 劉樂妍怨:只因我是中國人

劉樂妍母親在中壢的小吃店被不少民眾留下1星負評。小吃店滷味示意圖,並非新聞當事人。(資料照)

劉樂妍母親在中壢的小吃店被不少民眾留下1星負評。小吃店滷味示意圖,並非新聞當事人。(資料照)

2019/04/15 21: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久居中國、會返台投票的藝人劉樂妍,其母親位於桃園市平鎮區的小吃店近日被許多網友留下1星負評,她認為,就是因為她反台獨所致,在微博大吐苦水。

劉樂妍在微博中指出,因為她是中國人,極力反對台灣獨立,且支持共產黨統一台灣,「所以我媽媽以前從來零負評的店遭惡意差評」,她提到,現在全台灣小吃店「連看統派電視台自由都沒有」,希望中國網友們能夠幫忙評理,抑制台灣社會吹起的反中熱潮。

劉樂妍寫道:「當初我們家店遭惡意差評網絡霸凌時,大家不出聲,現在輪到烤鴨店,包子店」,若是大家繼續坐視不管,選擇袖手旁觀,「這樣的綠色恐怖追殺最後會降臨到你,我,他,每一個中國台灣人的頭上」。

實際搜尋劉媽媽的在Google地圖上的店址,可看見不少1星負評,給予評價的民眾留言寫道「網路上食記搜十篇全是一樣的照片文字,作假業配也太誇張了吧」、「聽說是劉樂妍母親的店,口味太重,吃不習慣」、「貴又難吃」、「太貴不好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