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副縣長張志明掛看板 表態選立委

台東副縣長張志明在街頭掛出看板,表態競選下屆立委。(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副縣長張志明在街頭掛出看板,表態競選下屆立委。(記者黃明堂攝)

2019/04/15 16:48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角逐下屆台東縣立委,副縣長張志明高掛「立委擬參選人」的看板,率先表態爭取國民黨內提名。他坦言,雖然在台東服務,但自己的知名度還不夠,要更勤跑基層。

張志明有意參選立委的傳聞不斷,最近在縣境多處據點掛出十多面大型藍底看板,掛上國民黨徽,簡單寫上「副縣長張志明博士、立委擬參選人」的字樣,將參選動作檯面化。

張志明是宜蘭人,早在民國91年30歲出頭,就擔任台東教育局長,後來赴花蓮任教育局長,又被拔擢為花蓮副縣長,去年初重掌台東教育處,去年底即被拔擢為副縣長。

張志明表示,20年前從美國學成回國,就到台東教書,18年前當教育處長,後來也都常住花蓮或台東,深感台東是適合人居之地,但應該在不影響生活品質的前提下,提升交通、農業、觀光、醫療等層面,除了地方政府努力,他也希望能到中央發聲,所以爭取擔任立委。

張志明表示,雖然20年來在台東服務,但過去接觸層面都是公教,當副縣長也才100多天,在競選上的確較缺乏知名度,所以,第一波先設看板,也會加緊腳步聽取各界建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