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是全國最年輕議員 薛呈懿轉往民進黨中央黨部任職

薛呈懿2014年當選全國最年輕議員。(資料照,記者江志雄攝)

薛呈懿2014年當選全國最年輕議員。(資料照,記者江志雄攝)

2019/04/15 15:21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前無黨籍宜蘭縣議員薛呈懿,競選羅東鎮長失利後,傳出經由前農委會主委林聰賢推薦加入民進黨,並擔任中央黨部黨工重新出發;薛呈懿今回應,目前在民進黨中央黨部任職,但尚未入黨。

薛呈懿曾參加太陽花學運,2014年返鄉參選宜蘭縣議員,以25歲當選全國最年輕議員,去年底轉換跑道競選羅東鎮長,在藍、綠夾殺下,仍拿下9800多票,囊括28%得票率,雖然落敗,吸票能力讓人刮目相看。

薛呈懿思路清晰、網路聲量大,對年輕族群有相當吸引力,去年選後,泛綠陣營某個政黨,有意徵召她選宜蘭縣區域立委,民進黨也加入「搶人」行列,外傳已在春節過後入黨,上週一到中央黨部網路部任職。

當過2屆宜蘭縣長的前農委會主委林聰賢說,薛呈懿從政歷程表現不俗,政治理念與民進黨相近,基於為黨舉才、給年輕人機會考量,因此介紹薛入黨,希望幫助民進黨吸納年輕優秀人才,擴大影響力。

薛呈懿說,經過思考加上前輩推薦,決定到民進黨中央黨部工作,選擇加入這個團隊,是學習也能付出,現在宜蘭與台北通勤,仍繼續參與宜蘭基層活動,就長遠來看,會考慮加入民進黨。

薛呈懿去年底轉戰羅東鎮長失利,目前在民進黨中央黨部任職。(資料照,記者江志雄攝)

薛呈懿去年底轉戰羅東鎮長失利,目前在民進黨中央黨部任職。(資料照,記者江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