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統學者瞎扯幫國台辦傳話 林琮盛:素昧平生何來傳話之說?

對於李毅稱替國台辦傳話,民進黨戰情及中國事務部主任林琮盛表示,李毅從未到訪過民進黨,也從來不認識民進黨中央的人員。素昧平生,何來傳話之說?(記者蘇芳禾攝)

對於李毅稱替國台辦傳話,民進黨戰情及中國事務部主任林琮盛表示,李毅從未到訪過民進黨,也從來不認識民進黨中央的人員。素昧平生,何來傳話之說?(記者蘇芳禾攝)

2019/04/15 11:40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遭移民署驅逐出境的武統學者李毅日前指出,曾在2017年與民進黨人士見面並幫忙傳話給國台辦。對此,當時與他見面的戰情及中國事務部主任林琮盛回應,2017年5月,經由1位媒體記者的引薦,李毅主動前來黨中央拜訪。事前李毅從未到訪過民進黨,也從來不認識民進黨中央的人員。林琮盛強調,他和李毅素昧平生,從不認識,何來傳話之說?

林琮盛也指出,當時基於禮貌性接待李毅,進行私人交流,在黨部外面對話,並非李毅所說的「拜訪民進黨中央」。當初也已向李毅說明,一切言論都是個人觀點,不涉及黨的立場。

林琮盛說,根據過去慣例,真正有影響力的中國涉台學者從未到過黨中央交流,更不會大肆宣揚造訪過民進黨中央。

他表示,外界不要用炒作李毅的議題,刻意掩蓋和轉移其對台的武統論的爭議,武統論只會讓台灣人民更厭惡中國的各種作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