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前主軸是北漂…韓國瑜被拱選總統 網友一句話突破盲腸

韓國瑜訪問美國,僑胞鼓勵他選總統。(圖由高雄市新聞局提供)

韓國瑜訪問美國,僑胞鼓勵他選總統。(圖由高雄市新聞局提供)

2019/04/15 09:55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被國民黨拱出來選總統的聲浪愈來愈大,號稱「理性韓粉大本營」的批踢踢政黑板網友,拋出一句話突破盲腸:「韓國瑜選前主軸是北漂,選後沒半年,自己也要北漂了XD笑死」。

網友SincereBob 今天凌晨在批踢踢政黑板發文:「正式變成韓黑前的最後呼籲」,強調去年縣市長選舉的時候,是支持韓的,甚至寫了一些政策和文宣建議,希望他可以選上、做好,但過了4個多月,現在他的心情是失望、沮喪,甚至是憤怒的。

SincereBob強調,如果韓國瑜背棄自己對高雄選民的承諾,受不了權力的誘惑,覺得自己才能救台灣,他認為這是對支持者、對制度的不尊重。「請您清醒吧!不要讓自己變成又一個被沖昏頭的政客!」

其他網友的回覆更加一針見血:「韓國瑜選前主軸是北漂,選後沒半年,自己也要北漂了XD笑死」、「快變史上最快烙跑市長」、「講白了,韓國瑜高雄政績就是0,但卻已經要去選總統了XD」、「很高興你終於清醒了」

但也有網友不認同說:「所以投柯文哲就不算落跑?什麼邏輯?」、「你不支持沒人逼你 ,但國民黨有誰能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