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絕不是P圖! 蘇貞昌「長出茂密頭髮」 真相笑翻網友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張志豪在臉書透露,其實是他站在蘇貞昌後方,才會讓大家誤會院長長出頭髮了。(圖擷取自張志豪臉書)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張志豪在臉書透露,其實是他站在蘇貞昌後方,才會讓大家誤會院長長出頭髮了。(圖擷取自張志豪臉書)

2019/04/15 00: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行政院長蘇貞昌外表最大的特徵就是「電火球」禿頭造型,沒想到網友在PTT「就可板」(joke)發文,稱蘇貞昌竟長出濃密的頭髮,讓人感到好意外,照片曝光後讓多網友笑翻。事後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張志豪在臉書透露,其實是他站在蘇貞昌後方,才會讓大家誤會蘇院長長出頭髮了。

一名網友在PTT就可板貼出一張照片,驚訝地說「剛剛點開一則新聞一看,哇靠,蘇貞昌長頭髮了,而且還是油頭呢!」該新聞照片為蘇貞昌13日到新北市中和區促銷屏東縣農特產時,被媒體詢問針對中國武統學者李毅遭驅逐案,以及要如何處理4月底另一個「武統宣講團」來台一事。

由於媒體拍照角度的關係,站在蘇貞昌後方的人剛好被他擋住,一頭濃密的油頭就剛好套在蘇貞昌的頭頂上,讓人乍看之下還以為蘇貞昌使用了什麼神奇地生髮液。許多網友見狀全都笑翻,留言「蘇院長的頭髮長出來啦!」、「這髮際線真高 還是恭喜老來得髮」、「笑死」、「蘇貞昌這樣看起來像周杰倫耶」、「哈哈哈哈 超像 好煩啊」。

事後站在蘇貞昌後方的的新科新北市議員張志豪也在臉書發文,笑稱「原來我也有這麼一天.....成為討論度最高的頭髮,搶不到站位只剩頭髮」。底下網友也留言「無縫接軌!」、「點播一首你是他的髮」、「毫無違和感啊」、「院長髮際線好高(誤」。圖文創作者、設計師蕭瑩燈也笑說,蘇貞昌不但把行政院長幹得虎虎生風,意氣風發到連頭髮都長出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