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俊秀退出國政小組 柯P:台灣人才多的是

台北市長柯文哲目前正在以騎單車的方式,參加大甲媽祖遶境。(柯粉俱樂部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目前正在以騎單車的方式,參加大甲媽祖遶境。(柯粉俱樂部提供)

2019/04/14 13:44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本報日前獨家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雖未鬆口參選2020,但私下卻找來前考選部長林嘉誠擔任國政小組召集人,邀請專家學者撰寫白皮書,消息一出,深綠學者劉俊秀立即在臉書宣布退出,強調看報才知道是幫忙柯文哲。

柯文哲目前正在以騎單車的方式,參加大甲媽祖遶境,今天中午抵達彰化中庄福安宮時,他被問及怎麼看劉俊秀退出國政小組,柯文哲態度輕鬆說,還好啦,政策就是政策,就像打疫苗,也不會分國民黨還是民進黨的疫苗,其實絕大多數的國際民生、經濟政策,跟這種都沒有關係,不過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意願,都表示尊重。

柯也推說,自己不清楚目前國政小組成員有多少人,稱那是北市府原本就有的財經小組當基礎,慢慢擴充上去,他不擔心以後找不到人,「台灣人才多的是。」

國立交通大學教授劉俊秀昨在臉書PO文,證實曾收到林嘉誠邀請參與撰寫國政白皮書,「那個國政白皮書竟是為柯文哲寫的,我嚇了一跳,趕快email告訴他我退出這個國政小組!」劉俊秀昨接受記者電訪時強調:「當時並不知是替柯寫,得知後立刻表明退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