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願為韓國瑜退讓 周錫瑋:關扁倒蔡

周錫瑋在向民眾宣講時,呼籲關扁、倒蔡。(記者蔡彰盛攝)

周錫瑋在向民眾宣講時,呼籲關扁、倒蔡。(記者蔡彰盛攝)

2019/04/14 12:20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有意角逐國民黨總統提名的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上午在新竹市參加座談會時,表示希望由韓國瑜代表國民黨出征,而他巡講的兩大訴求就是「把阿扁關回去」以及「全民倒蔡」。

周錫瑋說,美國絕對不敢跟蔡英文搞聯合軍事演習,就算眾議院通過,也是隻紙老虎,因為美國決不敢跟中國宣戰,但民進黨就是要騙台灣人的選票,所以2020的總統大選,現在就要開打,「現在就要幹民進黨!好不好!」「我在全台灣就是要遍地烽火,幹民進黨!」

他說,國民黨不要沒種,要有勇氣,更要團結,目前民調最高的就是韓國瑜,那應該就讓韓國瑜代表國民黨出來選總統,「就這麼幹了嘛!還要講什麼?」

他公開呼籲朱立倫、王金平「請你們都退了!」雖然他也要參選總統,可是韓國瑜是民調最高的,他因此更要讓賢。「國民黨就是團結、要知道民主!」主席吳敦義宣布不參選,他給予肯定,他也疾呼吳敦義將大家都召集起來,組一個最堅強的競選團隊。

周錫瑋說,民進黨目前正積極搞學運、搞台獨、更預備在總統大選時製造兩岸的軍事衝突,更向陳水扁效忠,因為陳幸妤講「你們哪一個沒有拿我爸的錢?」拿了之後要乖乖聽話,因為吳淑珍說手上有一份名單,一公開很多人都不用混了。

周錫瑋說這叫做「幫助貪污犯」,蔡英文更是「貪污總統聯盟」其中的一個人,因為她要幫前貪污總統,這樣的聯盟再搞下去,台灣不就垮了嗎?

場外有民眾連署關阿扁,甚至還有民眾跪著寫。(記者蔡彰盛攝)

場外有民眾連署關阿扁,甚至還有民眾跪著寫。(記者蔡彰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