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喊「國防靠美國」 中國網民氣炸「騙錢的貨色」

高雄市長韓國瑜訪美說出「國防靠美國、市場靠中國」等口號,讓中國網友氣得跳腳,怒斥韓國瑜根本就是個台獨份子。(高市府提供)

高雄市長韓國瑜訪美說出「國防靠美國、市場靠中國」等口號,讓中國網友氣得跳腳,怒斥韓國瑜根本就是個台獨份子。(高市府提供)

2019/04/14 11: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哈佛大學閉門座談時,喊出「國防靠美國、科技靠日本、市場靠中國、努力靠自己」的口號,中國網友見狀莫不氣炸,怒斥韓國瑜竟然想賺中國的錢去買美國的武器,根本就是個台獨份子。

韓國瑜20字口號被中國網站《觀察者網》轉載後,湧進許多網民評論,大多數都是覺得自己被欺騙了,直指韓根本是「見風轉舵投機取巧的人」、「陰陽雙面人物」、「騙錢的貨色」,還有人坦言「看面相就覺得這個人很奸詐」。

有網民認為,韓國瑜這段口號代表他完全不想統一,只是想跟中國交朋友後賺錢去養美國,而且顯然是在拍美國的馬屁,其他網民也紛紛同意,怒喊要在中國封殺韓國瑜,甚至預言他的政治生涯已走到盡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