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內盼大老協調總統初選 馬英九:能幫一定幫

馬英九、郝龍斌出席賴士葆提前舉辦的母親節聯誼活動。(記者邱灝唐攝)

馬英九、郝龍斌出席賴士葆提前舉辦的母親節聯誼活動。(記者邱灝唐攝)

2019/04/13 16:08

〔記者邱灝唐/台北報導〕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的訪美行,前總統馬英九今日受訪表示,大家都看到韓在美國表現很好。不過,對於黨內總統初選提名暫緩,馬則說「我們能夠幫忙,一定會幫忙」。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和台北文山區婦女會今日提前舉辦母親節聯誼活動,馬英九、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及北市議員王欣儀、鍾沛君、李柏毅皆到場。眾人一起提前祝媽媽們母親節快樂,馬現場也回憶母親秦厚修5年前過世,高歌為母親節改編的生日快樂歌,提醒大家及時行孝,接著也唱「你是我的兄弟」、「愛拚才會贏」。

針對外界關注韓國瑜訪美行及黨內總統初選,媒體問及韓此行宛如「總統級規格」訪美,回國後是否將成為總統人選?馬僅說,大家都看得到韓在美國表現很好。至於初選提名作業陷入僵局,黨內傳出希望前黨主席連戰、馬英九、吳伯雄協調,馬表示,「我們能夠幫忙,一定會幫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