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僑胞合照要收6美金? 韓國瑜:就賣一張老臉不可能收費

高雄市長韓國瑜笑說,就一張老臉從台灣賣到海外,通通不收費。(高市府提供)

高雄市長韓國瑜笑說,就一張老臉從台灣賣到海外,通通不收費。(高市府提供)

2019/04/13 14:17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訪美,傳出僑胞想與韓國瑜拍照要收6元美金?韓國瑜事後聽聞頓時傻眼,質問「真的嗎」?「這樣不太好吧」?幕僚趕緊出面澄清,是僑胞自己準備的沖洗費,韓國瑜則笑說就一張老臉從台灣賣到海外,通通不收費。

有媒體今追問,前一天在波士頓與僑胞晚宴後,僑胞想跟韓國瑜拍照,事後要付6塊錢美金?韓國瑜當場有些愣住,反問真的嗎?並直言應該這樣不太好吧!

隨行幕僚立刻出面說明,那是是僑胞自己準備的沖洗費用,他們當場已經說明過,高市府不可能收取任何費用。

韓國瑜強調,我們不可能跟任何人來收費,在台灣也不可能,現在就賣一張老臉,從台灣賣到海外,通通不收費,歡迎大家照相,而且這一段時間照下來,他皺紋越來越多了,還是不收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