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丹狠打臉2藍營民代! 秀這張照片證「研究員」身份

王丹今天回擊,拿出中心的手冊證明自己的身分,並痛批藍營民代「典型的中二病的表現」。(圖擷取自王丹臉書)

王丹今天回擊,拿出中心的手冊證明自己的身分,並痛批藍營民代「典型的中二病的表現」。(圖擷取自王丹臉書)

2019/04/13 14: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民運人士王丹最近踢爆,高雄市長韓國瑜到哈佛大學費正清中國研究中心不是「演說」,僅是「閉門座談」,遭到藍營人士批評。立委陳宜民和高雄市議員黃紹庭說,王丹不是費正清中心的「合作研究員」,而是「研究工作者」。對此,王丹今天回擊,拿出中心的手冊證明自己的身分,並痛批藍營民代「典型的中二病的表現」。

王丹今天上午在臉書上表示,關於他是不是哈佛大學費正清中心的「合作研究員」,中心的中文手冊顯示,只要具有國小程度的識字能力,就可以看到他不在「訪問學者」那邊,而是在英文叫「associate in research 」,手冊上翻譯為「合作研究員」,他也認為翻譯的部分似乎有些奇怪,「但沒辦法,學校就是這樣翻譯。王丹說,2018到2019年度的合作研究員只有9人,就算有120人申請,最後批准的就是我們9個,右上角那個就是他。

王丹進一步說,關於藍營民代胡扯費正清中心主任宋怡明主任說王丹不是「合作研究員」,想也知道是他們自己歪曲聊天內容,「否則,哪有主任連自己的機構的手冊都看錯的呢?誰能證明我們主任真的是那樣說的?你們自己的誠信足夠證明嗎?」

王丹強調,假新聞特別說明他不是哈佛的正式工作人員,無非就是說「你別覺得你多了不起」,但他也沒有說過自己是哈佛的正式員工,這是典型的「中二病」的表現,所謂中二病有2種,一種就是把別人都想成像自己一樣傻,然後笑別人傻笑到口水都流出來了;第二種就是編造一個別人沒有說過的話去攻擊,別人當然無法反駁,好比說「我說你們是智障,你們恐怕也很難找到你們不是智障的證據吧?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