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統促遊行不辦了!網友:大快人心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揭露統促會停辦遊行聲明。(王浩宇提供)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揭露統促會停辦遊行聲明。(王浩宇提供)

2019/04/13 12:01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極力鼓吹武統台灣的中國學者李毅,受親共團體邀請來台,因言行有違法之嫌,昨被移民署強制遣返,近期不得來台。稍早統促會也發出聲明,表示原訂於今日在台中舉辦的「宣揚九二共識、支持和平、支持統一」遊行活動將停止,讓網友直呼大快人心。

稍早桃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揭露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的聲明,其中一段話乍看合理、實則荒謬,「台灣為民主言論之地,本會惟謀兩岸人民和平,共尋美好生活而已」。網友酸說,在民主之地鼓吹極權、在和平之地推廣武統,一則聲明重打嘴巴,真不容易。

統促會聲明中提到,為顧及社會秩序、參與者安危才決議停辦,讓王浩宇忍不住疾呼:「爽!統一遊行,不辦了。」引來網友齊讚聲,感謝這段時間頻關注此事的王浩宇「護台有功」。

李毅因來台言行有違法之嫌,昨被移民署強制遣返、短期內無法再來台,他在準備遣返時還用微信大放厥詞,放話說:「等韓國瑜當選,就有機會再踏足台灣。」

王浩宇說,李毅的立場鮮明,就是想藉由軍力吞噬台灣,而藍營竟選擇與這款人站在一塊,卻對戰機掠過、兩岸和平統一遊行緘默或護航,賣台的人究竟是誰,真相早就大白。

「台灣要跟中共統一嗎?中華民國要消失嗎?明年1月11日,我們可以一起做決定」,王浩宇說,李可以輕鬆見到中華民國前總統馬英九,還能開心合照,暴露國民黨淪為中共同路人,要選民擦亮眼睛,維護自由與民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