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站《中天》記者背後舉牌「快轉台」 486先生協尋送禮!

486先生協尋舉牌抗議的學生,要送他空氣清淨機。(圖擷取自486先生臉書)

486先生協尋舉牌抗議的學生,要送他空氣清淨機。(圖擷取自486先生臉書)

2019/04/13 00: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台各大專院校自主發起反旺中連署活動,以及串聯「捍衛新聞環境,全台新聞與傳播領域師生支持NCC裁罰不當報導」;網購紅人486先生對此協尋過去妨礙《中天新聞台》採訪的大學生,要送他空氣清淨機。

486先生在臉書粉絲專頁貼出2014年《中天新聞台》畫面擷圖,當中能見1名面色凝重的女性記者,站在私立世新大學新聞傳播學院大樓外進行連線報導,當時正值太陽花學運期間,1名學生穿著黃色雨衣,拿了塊紙板寫下「快轉台」,在記者身後扮演抗議天王「柯賜海」,被《中天》譴責。

486先生對此協尋5年前的該名學生,「這位朋友是誰?能證明是那位朋友,我個人送你一台空氣清淨機」,另外還有1名黃姓網友要加碼贈送1包咖啡豆;網友們見狀留言指出「立馬加粉絲來推1個」、「不看新聞會與世界脫節,但是看新聞會與事實脫節」、「根本韓狗魚電視台了」、「我下次也要舉牌」、「我是覺得電視新聞根本都不用看啦」。

486先生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