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府租借紅統團體場地 網罵翻:再不醒真要亡國了

「愛與和平旗袍台灣總會」臉書社團同時為「中國台灣紅黨社團」管理者。(圖擷取自「愛與和平旗袍台灣總會」臉書社團)

「愛與和平旗袍台灣總會」臉書社團同時為「中國台灣紅黨社團」管理者。(圖擷取自「愛與和平旗袍台灣總會」臉書社團)

2019/04/12 22:47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親中團體將於台中市舉辦「支持統一」遊行後,中市府又租借場地給親中團體,舉辦「國學之美」旗袍展示活動。消息一出,網友撻伐「中國台灣紅黨,是中共直接在台成立的分部嗎??」、「不愧是大中國台灣地區台中市長」、「台中人,你們的錢送給要武統你們的人民惹 爽嗎」。

繼台中市警察局核准親中團體,明日舉辦「宣揚九二共識、支持和平、支持統一」遊行後,台中市政府竟又出借場地給親中團體,在府內舉辦「國學之美」旗袍展示活動,參與的都是來自中國的團體,中市府與市府文化局還掛名指導單位與主辦單位。

消息傳出,台中市議員江肇國於臉書分享「愛與和平旗袍會臉書台灣總會」粉絲專頁活動,表示這個週末的台中很「紅」,週六有統促遊行,週日還有愛與和平旗袍會的活動,這場活動市府不只直接出借市府大樓,文化局還掛名主辦單位,甚至參與對象皆為中國團體。

據了解,該粉絲頁分享活動訊息中,明確指出參加單位為「湖南省旗袍文化促進會、株洲剪紙協會、株洲民間藝術家協會、衡東旗袍文化協會、海口市旗袍文化協會」等中國社團。

該粉絲專頁甚至顯示為管理「中國台灣紅黨」臉書管理者,該社團舉辦的「國學之美」活動除參與對象為皆為中國團體外,更直接辦在市府大樓內,文化局還毫不避諱掛名主辦單位,也讓江肇國於臉書痛批「紅色滲透還需要忙著花錢買粉專嗎?我們台中市政府都先幫忙買單了!」。

網友將訊息轉至PTT後,也引來民眾紛紛大罵「借場地讓人辦收費統促活動,這也太會秀下限了吧」、「台中人就是喜歡被KMT教訓」、「再不醒真要亡國了」、「身為台中人覺得很羞恥。」

中市府出借場地給親中團體,舉辦「國學之美」旗袍展示活動,遭網友狂批。(圖擷取自PTT)

中市府出借場地給親中團體,舉辦「國學之美」旗袍展示活動,遭網友狂批。(圖擷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