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慈庸砲轟盧秀燕 「東亞青運沒救成,換來統一大遊行」

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怒嗆台中市長盧秀燕當時高喊要拯救的「台中東亞青年運動會」沒救成,只換來一場統一大遊行。(資料照)

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怒嗆台中市長盧秀燕當時高喊要拯救的「台中東亞青年運動會」沒救成,只換來一場統一大遊行。(資料照)

2019/04/12 18: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舉辦的「和平統一大遊行」,即將在明(13)日於台中市登場,引起不少民眾反彈。對此,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怒嗆台中市長盧秀燕當時高喊要拯救的「台中東亞青年運動會」沒救成,只換來一場統一大遊行。

洪慈庸指出,對於明天要舉辦的大遊行,收到很多心急的訊息,「連平常鮮少關心政治的朋友,都被這『明目張膽』的程度嚇到」。洪慈庸表示,在台灣,人人都有集會遊行自由,表達意見不但不會被法辦,反而還受政府保障。不過,當背後涉及中國統戰人士甚至武統主張者時,就是危及這份自由的國安問題了,國安單位更有責謹慎以待。

洪慈庸希望盧秀燕好好思考,當時高喊要拯救的「台中東亞青年運動會」,「在你喊出九二共識之後,如今怎麼只換來武統學者的演講和一場統一大遊行」?洪慈庸也質問,「當時訴求的兩岸安全,如今都是誰率先破壞?當時所說的人民賺錢,在看到中國對產業經濟的高度控制後,你還相信嗎」?

最後,洪慈庸表示,這些問題,給盧市長也給台灣的朋友。「擁有自由的我們,也得把握機會奮力發聲,去守護我們的自由國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