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呼乾啦!韓國瑜花329萬訪美 忙著向僑胞造勢催票

韓國瑜對僑胞進行催票演講時,將手中紅酒一飲而盡,被網友罵翻。(圖擷取自影片)

韓國瑜對僑胞進行催票演講時,將手中紅酒一飲而盡,被網友罵翻。(圖擷取自影片)

2019/04/12 17: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花費329萬元到美國訪問,被抓到在波士頓進行「閉門造勢」、「催票演說」,他還當著眾僑胞的面高舉酒杯,將杯中紅酒一飲而盡,被網友怒轟「喝到美國去!」

從僑胞上傳到臉書上的影片能看見,韓國瑜在演講台上表示,「在波士頓、還有各界來的好朋友,大家把身體養好、健康,現在22個縣市長,身體最差的就是我,你們把身體練好,把精神握好,明年我拜託所有的僑胞,踴躍的回到我們中華民國台灣,我們勇敢的投出神聖的一票好不好?」

韓國瑜還說:「明年是非常重要,我相信海外的僑胞跳脫在台灣,我們自己把這個大腦(包)裹起來的一個氛圍,大家在海外看得非常的清楚,都擔心、都害怕台灣的未來,包括今天跟哈佛大學的幾位教授,即使是外國人都擔心台灣,大家都看得非常清楚。」

韓國瑜提到,「明年要拜託大家回去,真的,明年真的是中華民國生死保衛戰,希望波士頓跟各界的僑民朋友,跟我們中華民國永遠緊緊的站在一起,來一起維護、愛護我們中華民國好不好」,講到慷慨激昂處,韓國瑜舉起盛紅酒的高腳杯,將它一飲而盡。

不少網友看見韓國瑜的表現感到傻眼,認為他花費公帑329萬元,竟然到美國進行閉門造勢與催票活動,相繼留言指出「國旗這麼大面,當棉被蓋都綽綽有餘,去對岸怎麼捨不得拿出來」、「一定要小心這個人,他跟共產政權走在一起」、「根本不是拼經濟啊笑死」、「黃安快來看!他們在搞台獨!」、「他現在是高雄市長,還是在宣傳選總統,高雄人民請睜大眼睛好嗎?」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