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酸柯P開微博「超級悲哀」 本土樂團被爆也有微博急刪文

樂團「拷秋勤」不滿柯文哲開微博,直指柯「超級悲哀」,不料卻被網友爆料拷秋勤本身也有開微博。(圖擷自「拷秋勤」臉書,現已刪文)

樂團「拷秋勤」不滿柯文哲開微博,直指柯「超級悲哀」,不料卻被網友爆料拷秋勤本身也有開微博。(圖擷自「拷秋勤」臉書,現已刪文)

2019/04/12 15: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開設微博帳號「台灣阿北-柯文哲」,引發樂團「拷秋勤」不滿,怒指柯文哲「超級悲哀」,還嗆「你有需要蹭粉蹭到中共社群媒體上嗎?」不料卻被網友爆料拷秋勤本身也有開微博,隨後緊急刪文。

經常評論時事的樂團「拷秋勤」不滿柯文哲開設微博帳號,在臉書發文痛批柯「超級悲哀」,稱「你好好一個台灣選民選出來的首都市長,開什麼微博帳號?你是要開給鬼看的嗎?你有需要蹭粉蹭到中共社群媒體上嗎?難不成那裡會有你的支持者喔。」

「拷秋勤」同時把砲火還轉向高雄與台中,直指台灣三大城首長親中親成這樣,狠酸「比軟巴囊還皺」。

有網友詢問「拷秋勤」是不是有開微博,起初「拷秋勤」否認,但立刻遭網友翻出其早在2011年2月就開設微博帳號,網友紛紛笑稱:「照妖鏡真的沒事別亂碰啊」、「覺青的微博自助餐」、「自己有開微博也忘」,紛紛在該文底下貼上「拷秋勤」微博頁面,隨後「拷秋勤」這篇批評柯文哲的臉書文也自刪。

面對網友的嘲諷,「拷秋勤」發文反駁:「我們想透過微博洗腦中國人支持台獨」,要那些批評他們的網友「我們這些在微博上特別分享給中國人的台獨思想,也不要漏掉耶」,要大家何不一起來「在微博上發佈台獨思想呢?」

網友爆料「拷秋勤」早在2011年2月就開設微博帳號。(圖擷自微博)

網友爆料「拷秋勤」早在2011年2月就開設微博帳號。(圖擷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