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被質疑手抖是裝的?阿扁親拍片證明右手1秒狂震6.6次

阿扁今晨表示自己的「手抖」是神經病變所引起,且「不可逆」,他在影片前強調自己的右手每秒抖6.6次。(圖擷自臉書「新勇哥物語」)

阿扁今晨表示自己的「手抖」是神經病變所引起,且「不可逆」,他在影片前強調自己的右手每秒抖6.6次。(圖擷自臉書「新勇哥物語」)

2019/04/12 14: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總統陳水扁日前在臉書粉絲專頁PO出與3名女子的自拍照,遭外界質疑手抖症狀恢復,不過阿扁今晨發一段影片,表示自己的「手抖症」是神經病變所引起,而且「不可逆」,他在影片前伸出雙手,強調自己的右手每秒抖6.6次。

前總統陳水扁臉書粉絲團「新勇哥物語」今晨PO出一段影片,阿扁親自向外界解釋自己的手抖狀況,陳水扁提到,最近外界又在質疑他的手抖是裝出來的,但不論是台北榮總、台中榮總還是高雄長庚,每份診斷證明書都有提到這狀況,他在影片中稱「這是不可逆、吃藥也不會好的,因為這是腦神經病變造成。」

阿扁指出,在就醫期間,為了檢查手抖症狀,院方用了很多儀器,甚至電擊手到頭部,最終證明他的右手抖動一秒鐘高達6.6次。

最後陳水扁在影片中伸出他的雙手給大家看,陳水扁左手正常,但右手大拇指卻持續抽動,他強調:「如果大家不信,可以把雙手懸空並往前伸直,看能不能像阿扁一樣每秒抖動6.6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