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關係法》40週年 美國務院:美台是重要夥伴

今年是台灣關係法立法40週年,美國在台協會(AIT)下週即將在台北舉行一系列慶祝活動,美國國務院11日表示,美方認為台灣是重要夥伴,也是民主的成功。圖為美國在台協會內湖新館外觀。(資料照)

今年是台灣關係法立法40週年,美國在台協會(AIT)下週即將在台北舉行一系列慶祝活動,美國國務院11日表示,美方認為台灣是重要夥伴,也是民主的成功。圖為美國在台協會內湖新館外觀。(資料照)

2019/04/12 07: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年是《台灣關係法》立法40週年,美國在台協會(American Institute in Taiwan, AIT)下週即將在台北舉行一系列慶祝活動,美國國務院11日表示,美方認為台灣是重要夥伴,也是民主的成功,《台灣關係法》正是美國和台灣40年來的長久友誼與夥伴關係。

《台灣關係法》40週年,象徵台美關係的重要里程碑,美國在台協會將安排為期一年、名為「AIT@40」的活動,強調台美關係的關鍵合作。美國國務院副發言人巴拉迪諾(Robert Palladino)11日在例行記者會對此表示,美國堅持《台灣關係法》和三個聯合公報的一個中國政策,並讚許台灣是重要夥伴、一個民主的成功故事,對世界是一股正向力量。

巴拉迪諾也針對下週的慶祝活動表示,美方代表團將由前聯邦眾議院議長萊恩(Paul Ryan)率領,成員包括4位美國現任聯邦眾議員及聯邦政府官員等24人,預計包含AIT主席莫健(James Moriarty),美國眾議院科學、太空和技術委員會主席強森(Eddie Bernice Johnson),美國聯邦眾議員貝肯(Don Bacon)、強森(Hank Johnson)、卡瓦哈爾(Salud Carbajal)等人都將出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