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訪美下榻飯店驚傳火警 韓國瑜懷疑有人惡作劇

高雄市長韓國瑜(見圖)訪美,才住進飯店,半夜就碰上火警警報器大響;韓國瑜事後受訪說,應該是惡作劇。(資料照,記者葛祐豪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見圖)訪美,才住進飯店,半夜就碰上火警警報器大響;韓國瑜事後受訪說,應該是惡作劇。(資料照,記者葛祐豪攝)

2019/04/11 22:18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於美國波士頓下榻的飯店,於美東時間11日凌晨4點多(台北時間11日下午4點多)傳出火警,雖然是虛驚一場,但韓國瑜受訪時說,懷疑有人惡作劇。

「怎麼會那麼巧?」韓國瑜起床後接受《東森新聞》訪問,對於這起火警,他說:「我第一個聯想是惡作劇來了,你看酸言酸語沒有停,我只是這樣猜想,人家會說韓國瑜你是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可是我不為所動。」

據了解,火警警報器響起時,韓國瑜有派幕僚了解情況,最後確定是誤報,所以韓國瑜與夫人李佳芬又繼續補眠。

韓國瑜預計於美東時間11日中午,於哈佛大學校園進行閉門座談,隨後並與波士頓僑社會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