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秀燕公開表態不參選總統 網酸:台中極品自己留著用

台中市長盧秀燕(左二)昨天在里鄰長研習會上表態不選總統,承諾會做好做滿。(資料照)

台中市長盧秀燕(左二)昨天在里鄰長研習會上表態不選總統,承諾會做好做滿。(資料照)

2019/04/11 20:57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台中市長盧秀燕在市府公開行程表態不選總統,今(11)日引來PTT鄉民熱議,不少人酸「百日民調最後一名的人說不選總統,虧妳還敢講喔」、「笑死,論輩分、資歷、聲望哪輪的到她」,甚至虧她是「台中人的極品,台中自己留著用啦!」

台中市民政局自今年2月起,分別在全市各區舉辦里鄰長研習會,最終場10日在和平區公所舉辦,盧秀燕出席聆聽當地居民心聲,宣傳市府各項重大政策與建設時說,「我不選總統,媽媽市長一定會認真把台中市民的家建設好」,承諾會做好做滿。

根據媒體最新公布的六都首長就任百日施政滿意度調查顯示,盧秀燕不只滿意度敬陪末座,對於改善空污議題,也有超過半數的台中市民對盧秀燕沒信心。對於施政滿意度吊車尾,盧秀燕則期許自己未來能夠「開低走高」。

盧秀燕主動宣示不選總統,此話一出,網友分享至PTT,引來鄉民熱烈討論,不少人酸說,「本來就輪不到她吧,湊什麼熱鬧啊」、「拜託妳出來選,台灣空氣換新」、「台中人選出這咖也挺好笑的」、「台中人的極品,台中自己留著用啦!」、「妳下屆都有問題了,選總統?」也有人大酸依照這種邏輯「本人也宣布不參與美國總統及中國總書記選舉」。

盧秀燕表態不選總統,被PTT鄉民噓爆。(圖取自PTT)

盧秀燕表態不選總統,被PTT鄉民噓爆。(圖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