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怒轟台灣記者誤導哈佛主任 王丹:惡劣的操作手法

哈佛費正清中國研究中心主任宋怡明指出,哈佛不會提供平台給政治人物演講。(中央社)

哈佛費正清中國研究中心主任宋怡明指出,哈佛不會提供平台給政治人物演講。(中央社)

2019/04/11 23: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自稱受邀前往美國哈佛費正清研究中心,中國民運人士王丹批評他將「閉門座談」說成「演講」,王認為,台灣媒體求證費正清中國研究中心主任宋怡明時「刻意誤導」,「這樣的操作手法非常惡劣」。

王丹在臉書上貼出《台視新聞》的專訪報導,當中可見宋怡明表示,「只是一個很自然的想法,去邀請他(韓)與更多學界成員」。王丹表明,他自始至終都是批評韓國瑜把普通的「閉門座談」邀請說成「演講」,沒有質疑哈佛是否發出邀請。

高雄市政府新聞局長王淺秋連日抨擊王丹「質疑」他們「沒有受邀」,王丹怒轟「質疑的是根本就沒有演講這回事」,未料台灣記者竟以一件沒有發生的事情去向主任求證,雖然宋怡明在專訪中表示「要我談王丹打臉韓市長一事,我覺得會很失禮」,但王丹還是感到相當傻眼。他提到:「我剛剛已經發信給主任和其他主要成員,說明他被台灣的記者刻意誤導了。」

網友們相繼留言「真的有夠噁心」、「按照韓國瑜的邏輯,唱卡啦OK就可以算是開演唱會了!」、「台灣統媒只有作者沒有記者,只有作文沒有新聞」、「我覺得整件事就是韓導和高雄市府劉姥姥心態」、「明明就只是座談會,要自己掏腰包不去參加也沒人會理的」。

王丹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