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自認比蔡英文優秀 問要跟賴清德比什麼?

台北市長柯文哲被議員問到,「你有沒有比蔡英文優秀?」秒回「Of course!」,又被問到「有沒有比賴清德優秀?」,他本來說不回答,卻又回問,「比什麼?」(記者王藝菘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被議員問到,「你有沒有比蔡英文優秀?」秒回「Of course!」,又被問到「有沒有比賴清德優秀?」,他本來說不回答,卻又回問,「比什麼?」(記者王藝菘攝)

2019/04/11 17:17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下午於議會施政報告,被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秦慧珠酸想選總統,「不要裝傻、裝癡」,接著問,「你有沒有比韓國瑜優秀?」柯P點頭回應,秦追問,「你有沒有比蔡英文優秀?」柯P秒回,「Of course!(當然)。」秦再問,「有沒有比賴清德優秀?」柯文哲才打住說,不要回答這問題,但又管不住嘴巴回問,「比什麼?」

另一方面,2013年5月11日仍是台大醫師、台北市長參選人的柯文哲,參加「908台灣國」發起的「511新國名運動大會」,公開表態支持「台灣共和國」新國名,還當場撕毀中華民國身分證道具,宣誓台獨主張。市議員羅智強重提此事,問柯P,「你為什麼要撕?你看不起中華民國國旗、還是看不起柯文哲3個字?」豈料,柯P回說,「都可以」。

稍後秦慧珠接續追問此事,說柯文哲剛剛表示看不起華民國國旗,是不是?柯P卻回應,每個時代有每個時代不同想法,做為台大醫生柯文哲,跟台北市長柯文哲邏輯不一樣。秦酸說,撕中華民國身分證怎麼選總統?柯P回說又沒說要選,秦批評,「你不要裝傻裝蒜裝癡」。

秦慧珠也不滿柯文哲砍重陽敬老禮金,還指柯若當總統會砍全國敬老金。柯P未回應,認為其他縣市廢不了。秦立刻批評,「所以你現在說你只廢台北市的,台北市有這麼倒楣喔!」秦也不滿柯P對不起老人、任內4年經濟成長動能沒有增加,反觀柯瞧不起的中華民國總經濟成長率是1.927,「為什麼要選你當總統,你應該學學韓國瑜。」

秦慧珠問柯文哲,「你覺得你有比韓國瑜優秀嗎?」柯P點頭回應,秦追問哪裡比韓國瑜優秀?柯回說,「不要緊張」,他不要回答假設性問題。秦直說,「你說你比韓國瑜優秀,可是你網路聲量比他低、聲量比他低,如果你跟他競選你也會輸給他,憑什麼說你比他優秀?你哪裡比他優秀?」柯P卻回說,「Don't worry」(別擔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