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大位若無望 議員建議大破大立拚都更

台北市議會總質詢,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備詢。(記者王藝菘攝)

台北市議會總質詢,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備詢。(記者王藝菘攝)

2019/04/11 16:03

〔記者邱灝唐/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被視為2020總統大選的參選人名單之一,但北市議員陳炳甫表示,若是(總統)大位不行、沒辦法更上一層樓,就該認真想能為台北留下甚麼。陳也力勸柯大破大立拚都更。

陳炳甫今日在議會質詢柯文哲,指出柯應該心裡也知道現在自己的氣勢沒那麼旺,當初參選總統的可能性有80%,但現在應該只剩下30、40%;陳表示,既然柯沒辦法更上一層樓做更多事情,就該考慮為台北市、國家留下甚麼。

陳說,市府現在應該要推動都更,為台北市民努力,尤其都更能達成3加1贏,對原住戶是獲得優質居住環境,市府擁有嶄新市容和節省救災支出,對於投資者則是有合理利潤和創造就業,至於「加1贏」就是他能獲得選民認同爭取選票。

接續陳質詢的徐弘庭也說,部分市民對都更不了解,會出現「等越久條件越好」的想法,因此市府該提供新的獎勵制度,讓越快決定的市民有更好的條件,不然以現在的條件,都更速度可說是停滯不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