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鄉民預言遭共產黨統一「這下場」 網友怒喊:絕對不要!

一名鄉民在PTT發文討論,舉例表示,若台灣遭中共統治,馬上會遇到「宗教」、「醫療」、「娛樂創作產業」問題。(路透)

一名鄉民在PTT發文討論,舉例表示,若台灣遭中共統治,馬上會遇到「宗教」、「醫療」、「娛樂創作產業」問題。(路透)

2019/04/11 00: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如果台灣遭到共產黨統一,會有什麼下場?一名鄉民在PTT發文,並舉例說,若台灣遭中共統治,馬上會遇到「宗教」、「醫療」、「娛樂創作產業」的問題,他更詢問網友「共產黨進來,第一個拆的就是大甲媽祖跟白沙屯媽祖,各位鄉親能夠忍受嗎」?讓網友看了直呼「絕對不要」!

一名鄉民日前在PTT以標題「臺灣人為什麼都不會對共產黨言論反擊啊?」 發文說,共產黨正在積極統戰台灣,但是台灣人都不知道怎麼反擊,只會一直說民主自由很珍貴、很棒棒,「這反擊也太廢了吧?到底有沒有在動腦啊?」

原PO說,如果他是政治人員,一定會舉出實際例子反對共產黨統一。第一,共產黨對干涉宗教已不是新聞,共產黨一進來,第一個拆的就是大甲媽祖跟白沙屯媽祖,「各位鄉親能夠忍受嗎」?第二、若統一,中國人就會湧入台灣使用醫療資源,影響台灣人權益;第三、若統一,動漫、電影、小說、遊戲等等娛樂創作產業,共產黨想禁就禁、想封就封,「年輕人你們能夠忍受這種生活」?

原PO最後說,共產黨明明就幹了一堆讓人不爽的事情,為什麼台灣人都不會好好宣傳?只會一直強調民主自由,「都什麼年代了還在訴諸這種精神口號」?

對此,網友紛紛說,「絕對不接受統一」、「同意,像大甲媽祖繞境這種上萬人的活動根本不可能允許」;也有網友留言說,「這是真的,台灣人不會打戰」、「一堆智障只想拿快錢啊 拿了大概不出五年進集中營」、「這是真的,台灣人不會打戰」、「因為台灣太多吃裡扒外的背骨」、「五毛都吃不飽了,去看看那些被共產黨欺負的可憐人,不要再殘害造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